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冷方旗带队检查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米易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1-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22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冷方旗带队到攀枝花青杠坪矿业有限公司威龙州尾矿库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白马镇、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冷方旗一行重点检查了尾矿库排洪系统、基础坝等关键部位,查看了作业现场和相关记录资料,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关于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冷方旗强调:一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向零死亡目标努力,持续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安全感。二是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的责任,加强员工安全培训教育,完善奖惩制度,切实教会喊醒,确保员工学安全、知安全、懂安全。三是要敢于斗争,忠实践行学习精神,敢于动真碰硬,促进敢打必胜的过硬作风,推动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四是岁末年初历来是事故多发易发的时期,要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强化隐患排查治理,严防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