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米易县立足“三个有利于”高标准建成标准厂房

来源:白马工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大草坝新材料产业园标准厂房建设,该项目已建成,具备投入使用的条件。该项目被列为米易县2021年“十大行动”计划重点项目,占地117亩,总建筑面积41000平方米,总投资14000万元,建设标准厂房9栋和1栋综合楼,配套建设货车、汽车停车位100余个。

  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夯实园区产业发展基础,有效缓解企业前期建设资金投入压力,切实解决招商项目落地难、落地贵、落地慢等痛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提高招商项目落地效率;为入驻企业营造整洁的生产经营环境、安全的发展空间、良好的成长环境;同时,推动米易县新能源储能材料和钛材产业的发展壮大,有力促进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目前,已引进入驻企业一户,四川君华依米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租用厂房3000平方米,预算总投资20000万元,一期投资2000万元,建设智能机器人制造生产线,年产AI人工智能健康机器人1000台,产值30000万元,缴纳税收约5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50余个。该公司即将安装生产设备,预计2022年初投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