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市级河长任礎军开展安宁河(米易段)巡河调研工作

来源:米易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1-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11月23日,安宁河(攀枝花段)市级河长、市政府副市长任礎军开展巡河调研工作。县委常委冷方旗、县河长制办公室副主任何毅、乡(镇)级河长何勇,县水利局、县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对白马镇污水处理厂进行实地巡查,并听取设备运行、水质净化、检验检测等有关情况汇报后,副市长任礎军就抓好安宁河水环境治理工作,切实提升河道管护能力与管护成效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目前生态环境形势,高度重视污水处理工作,严格按照规范标准运营管理,确保达标排放,切实推动安宁河流域生态文明健康发展。二是要严格执行污水处理行业标准,扎实抓好污水处理厂的运营、管理,确保出水水质安全达标;三是要健全工作机制,维护好运行设备,确保污水处理设施充分发挥实效;四是加强群众饮用水水源地、水源点的水质监测工作,确保饮水、用水、供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