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市生态环境局对我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开展专项检查

来源:攀枝花市米易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11-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11月24日,市生态环境局胡建荣副局长带队对我县2021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项目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米易县“千村示范工程”推进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普威镇独树村、新山乡新山村“千村示范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胡建荣对米易县“千村示范工程”进展情况表示肯定,指出“千村示范工程”也是民生工程,完工后将有效的提高目标村的污水处理率,改善群众的居住环境。米易生态环境局要加强项目调度,督促两个乡镇加快建设,同时协调县财政及时支付进度款。普威镇、新山乡作为业主单位,要倒排工期,在确保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的情况下加快项目建设,争取11月底前完成工程建设,12月中旬前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