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县政府副县长、摩挲河县级河长王志伟到湾丘乡开展摩挲河巡河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米易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9-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9月8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摩挲河县级河长王志伟到湾丘乡开展摩挲河巡河工作。王志伟在听取了湾丘乡政府和米易生态环境局关于摩挲河“河长制”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对摩挲河(米易段)进行了全面巡查。

  王志伟针对《工作提示单》上问题点位的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核查,目前涉嫌侵占河道管理范围的建筑物已拆除,砂场堆沙侵占河道的问题县水利局正在按程序处理。

  巡河中发现摩挲河沿岸有一堆生活垃圾。王志伟要求湾丘乡及时清理垃圾,并加强对沿河老百姓的宣传工作,提高老百姓的环境保护意识;联络单位要督促湾丘乡政府尽快清理;乡、村两级河长按巡河要求做好日常巡河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切实履职摩挲河保护工作,有效维护摩挲河水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