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米易县顺利通过A级旅游景区市级复核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09-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省旅资委工作安排,在我县6个国家A级旅游景区完成景区管理服务系统数据信息填报自查、县文广旅局初步复核的基础上,近日,攀枝花市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组织专家对我县3个国家A级旅游景区进行了现场复核。评定委员会专家先后来到米易傈僳梯田旅游景区(3A)和芭蕉箐旅游新村旅游景区(2A)、颛顼龙洞旅游景区(4A)进行实地检查。采取现场查验、听取汇报、资料核查等方式进行,复核重点覆盖管理服务质量、生态环境保护、常态化疫情防控、预约管理制度、安全生产管理、意识形态管理等方面。

  通过景区自查和实地检查,专家组认为,米易县A级旅游景区均达到相应的景区等级标准,顺利通过市级复核。希望各A级旅游景区再接再厉,加强业态培育,完善基础设施,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景区整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