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米易县召开严防“大棚房”和重点区域违法违规占用国家资源挤占生态空间问题反弹推进会

来源:米易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6-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6月1日,县政府副县长江波在县政府5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严防“大棚房”和重点区域违法违规占用国家资源挤占生态空间问题反弹推进会。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和各乡(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报了我县2019年已拆除“大棚房”反弹情况,对“大棚房”的含义作了详细的解读,强调了“大棚房”和重点区域违法违规占用国家资源挤占生态空间问题的整治整改标准。

  会议要求:一是各乡(镇)要落实主体责任,承担此次“防反弹”排查整改的主要任务,对各自辖区开展全面排查清理,各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协同开展好此次排查整改工作。二是各乡(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上报排查整改情况,杜绝瞒报漏报。三是对发现的问题要依法依规及时开展整改销号工作,该拆除的拆除,该复耕的复耕,该完善手续的完善手续,消除违法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