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攀枝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玉华莅临米易县气象局检查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并讲授党课

来源:米易县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6-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1日下午,攀枝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玉华一行莅临米易县气象局,对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陈玉华一行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开展检查,对米易局汛期气象服务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五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气象技术保障工作水平,做好自动站、网络、应急备用电源的准备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高度重视预警信息发布工作,严格实行信息发布审核机制;四是要全面落实各项责任制,要把各项制度落实到岗到人,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五是要持之以恒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随后陈玉华以“传承长征精神  筑牢初心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党课内容丰富,脉络清晰,站位高,格局广,深刻诠释了长征精神,集中体现了党和红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中国共产党人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全面展示,更是我们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强大精神动力。最后,陈玉华要求米易县气象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凝心聚力,切实做好2021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