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市复核组到我县开展小水电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

来源:米易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27—28日,由市水利局、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7 部门组成的市复核组到我县开展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

  此次检查重点是对我县56座小水电历次问题整改的落实情况、清理整改中部分手续未完善出具情况说明的电站手续完善进度、生态流量落实情况,一站一档的规范情况,市级验收销号现场抽查时提出问题清单的整改情况等。

  检查组深入各小水电现场查阅整改资料、安全管理台账,通过手机监控系统与现场实际对比查看生态流量泄放存在问题等,与电站业主交换整改意见,对此次检查指出的问题将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通过“回头看”,将进一步巩固我县小水电清理整改成果,强化小水电站运行及度汛安全监管,引导小水电站绿色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