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省成本调查监审局张志远副局长到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县发展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1-04-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4月27日,省成本调查监审局张志远副局长一行莅临米易,对我县特色农产品种植规模、种植成本及收益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到了新山乡的芒果调查户和丙谷镇的蔬菜调查户家中,与调查户们进行座谈。市发展改革委、县发展改革局相关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对我县近年来芒果、早市蔬菜的生产销售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我县的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定要珍惜好、利用好、维护好农产品成本调查网络,注重调查成果的转化运用,对收集汇总的调查数据认真分析、研判,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提出相关建议上报当地政府和上级部门,为各级政府制定强农惠农政策、引导农民合理调整种植结构提供重要参考依据,发挥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在宏观调控、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农业政策制定中的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