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米易县与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投资座谈

来源:白管委     发布时间:2021-04-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1日上午,米易县与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冰花兰产业园”项目投资座谈会在宁泽阳光酒店召开,双方就如何办好“冰花兰产业园”,做大做强米易县花岗石产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县委副书记、县长班宏,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总裁邹鹏先生出席投资座谈会。

  会上,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计划在米易县建设绿色低碳零排放、智能制造、循环利用、环境优美、产业布局集成高效,集生产、仓储、展示、交易一体的专业石材产业园—“冰花兰产业园”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冰花兰产业园”建设合作模式及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会议要求,双方要明确“冰花兰产业园”项目具体负责人和承办单位,争取在4月底前签订投资协议,二季度前完成“冰花兰产业园”建设方案、项目环评等相关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切实做好项目审批、土地报征等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