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米易县召开2020年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28日,米易县政府召开米易县2020年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班宏主持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白春林出席会议,38个县级相关单位及11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上,县发展改革局汇报了我县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相关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和困难,并安排了下一步工作。

  针对我县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班宏县长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是检验“放管服”改革成效的重要标尺,是对党委政府年度工作成效的专项检验,全县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二是工作上要认真细致。要认真研究指标填报规则,做好线上线下评价工作,强化正面宣传引导。借鉴2019年全市营商环境评价弱项和短板,针对电子化政府采购和招标投标工作,专题研究,确保我县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三是指标上要落实责任。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亲自分析、亲自调度、亲自部署,明确分管负责同志及具体责任人,确保每一个指标、每一个环节高质量完成。四是配合上要加强协作。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完善工作协调联动机制,加强向上级相关部门沟通汇报,学习借鉴市级部门的好做法,好经验,并及时掌握营商环境评价最新要求,做到指标填报精准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