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市领导李仁杰调研指导米易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元旦前夕,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仁杰带领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深入米易县撒莲镇就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人员在米易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罗文跃和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米易兴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米易县鑫农果蔬种植专合社和米易县撒莲镇安全村蔬菜种植基地,实地察看了农产品田间档案记录、农业投入品使用、蔬菜生产情况、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开具情况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状况。

  李仁杰在调研中指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事关米易农业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下更大决心、想更多办法全面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要紧密结合实际,加大监管力度,加强群众宣传引导,提高生产主体安全责任意识,引导农户规范使用农业投入品。要争取上级各部门的支持,推进农业标准化生产,促进农业提档升级,努力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