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米易白马工业园区召开花岗石加工企业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白管委     发布时间:2020-12-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24日,白马工业园区管委会、米易生态环境执法大队组织长坡工业区12户花岗石企业环保工作负责人召开花岗石加工企业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上,12户花岗石企业分别汇报了环保问题整改推进情况。会议要求:一是各企业务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环保主体责任,结合企业实际,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各项整改工作的落实,做好各级环保督察迎检准备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环保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严格按照环保法律法规的要求规范企业的生产经营行为;三是各企业必须按照已编制的环评报告,完善相应的配套环保设施设备;四是要结合花岗石行业生产特点,抓好各个生产环节、重点部门的环保工作,切实做到生产经营、环保工作“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