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安全总监周继斌带队开展2020年交通运输综合督查

发布时间:2020-12-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17日上午,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安全总监周继斌一行莅临米易县督导检查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常态化疫情防控、人民满意乡村客运“金通工程”创建等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温洮,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彭富芝陪同检查。

  周继斌一行深入新山傈僳族乡实地调研我县“金通工程”创建情况,通过现场查看新建招呼站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前往米易汽车站,对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

  周继斌强调,人民满意乡村客运“金通工程”对优化农村出行环境、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县交通运输局要统筹各方力量,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乡村客运“开得起”、人民群众“走得好”;同时要深刻认识到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国内外疫情反复的严峻形势,在保安全、保畅通、保运力的基础上,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入结合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