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省发展改革委赴我县开展消费品及第三季度经济形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9月17日,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经信厅赴我县开展消费品等重点产业发展及第三季度经济形势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钒钛磁铁矿提质增效项目实施情况。据悉,该项目于2018年8月动工,已完成投资1.3亿元,完成Ⅰ系列磨选系统的改造,3台塔磨机、6台隔膜压滤机、12台磁选机等主体设备已完成调试并投入试运行;目前正在进行Ⅱ系列磨选系统的改造以及相关自动控制信息化系统建设,预计将于2021年6月完成全部工程建设。

  调研组听取了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钒钛磁铁矿提质增效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企业在钒钛产业发展情况方面作出的贡献,希望企业持续开展技术研发,通过技术创新,不断提升钒钛产品质量。

  市发改委主任吕小平,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