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国家统计局贸经司严先溥一行调研米易消费品市场及餐饮业经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9月16日-17日,国家统计局贸经司综合分析处处长严先溥、四川省统计局贸经处副处长杜光全一行2人莅临米易县调研消费品市场及餐饮业经营情况。 

  调研组在攀枝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统计局局长蒋启君,市商务局局长周国顺,市统计局副局长贾炜,以及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白春林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新山傈僳族乡的芒果基地、金杯半山米易太阳谷、安宁明珠大酒店、杨大姐私房牛肉馆,详细了解企业今年的经营情况、受疫情影响程度、享受国家及地方出台的扶持优惠政策以及未来规划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等。

  严先溥处长强调,消费品市场特别是住宿餐饮业受疫情防控影响,复苏较缓慢,但是目前米易市场已经全面回暖,随着国家和地方优惠帮扶政策的落地生根,企业要充满信心,做好长远规划,提升整体实力,促进社会消费品市场稳定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