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米易县组织企业参加攀枝花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发展壮大攀枝花科技型中小企业队伍,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促进攀枝花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健康稳定发展,9月11日,四川省科技厅、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在攀枝花市会展中心举办2020科技型中小企业攀枝花培训会,米易县科技管理人员、县域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人员、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攀枝花市税务局等单位的专家分别就四川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评价及创新政策解读、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相关政策、面向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文献资源服务体系、科技型中小企业挂牌融资操作实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县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更加深入了解相关政策,对引导企业规范管理,助推我县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快发展壮大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