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护航战疫 卫计监督在行动

来源:米易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0-07-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clip_image001.png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切实保障我县人民群众观影卫生安全。米易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于7月27日组织监督员对辖区内的影剧院进行督导检查。

  重点对场所的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卫生知识培训、公共用品用具的清洗消毒、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了检查。要求该场所严格按照《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规定坚持常态防控,健全应急机制;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做到精细化防控;做好员工健康管理;强化疫情防控培训;严格岗位工作规范;配备防护用品;保持良好通风;加强清洁消毒;加强防疫宣传;做好入场检测;调整售票方式;建立值守制度;合理安排场次;做好发现疫情时的应对处置等。检查发现该场所均按要求在开展工作,针对存在部分防控记录不完善情况监督员当场要求负责人立即进行了整改。

  下一步,该大队将继续加强对各类重点公共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