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李志刚调研米易县教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学校安全工作

来源: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7月15日下午,四川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李志刚一行莅临我县调研教育和体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校园安全工作。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谢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书岑,副县长李杰以及县教育和体育局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省厅和市局领导实地查看了攀枝花市华森职业学校的发展情况,听取了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校园安全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办学观念,以“立德树人”为抓手,狠抓德育教育和规范,以此来助力学校安全和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

  7月16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在县教育和体育局会议室听取了米易县教育和体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校园安全工作情况汇报。李志刚详细询问了解了校园安保人防建设、“走进家庭、走进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森林草原防灭火、扫黑除恶、三书一函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米易县教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校园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上报经验材料。

  李志刚要求米易教育和体育工作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聚焦问题,尤其是大家关注的教育热点难点工作,要压实责任,进一步细化和落实好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全县教育和体育事业发展创设良好的安全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