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李杰副县长督导调研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攀枝花市米易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做好迎接新一轮中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相关工作,推动我县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2020年7月1日,李杰副县长带队对全县未完成的生态环境问题开展督导,县环督办、米易生态环境局、县经信科技局、白马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  

clip_image001.jpg

  李杰副县长一行先后查看了攀枝花东立矿业有限公司、攀枝花东方钛业有限公司和沿线砂石场,详细了解各点位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李杰要求,东方钛业要带头履行好国企环保工作职责,加快推进一枝山渣场环境问题整改,做好现场环境管理,达到美化环境、规范管理的目标;东立矿业要切实落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多措并举推动问题整改,确保按期保质完成省级检查组提出的要求,推动企业良性发展;各部门要及时协调沟通,为各整改企业做好保障和服务;县环督办要持续做好调度和督办,及时掌握整改进度,督促点位按期完成整改。要继续保持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高压态势,集中各方力量全力攻坚,以抓整改落实成果为目标,向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的答卷。  

clip_image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