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米易县委办公室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县委办     发布时间:2020-07-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县委办公室党总支深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活动,通过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选树一批先进典型、开展一次走访慰问等“七个一”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归属感,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理论武装明方向。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洪瑚同志以“讲政治、守纪律”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各支部书记到所在党支部讲党课、班子成员到分管股室讲党课,老党员分享入党小故事、谈米易发展,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教育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对标先进勇担当。评选表扬5名优秀共产党员,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风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米易最美逆行者视频,学习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英雄榜样,以身边人、身边事,激励党员立足岗位职责,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努力争当时代先锋,创一流业绩。

党内关怀聚人心。结合帮扶干部下沉周和“双报到”活动开展走访慰问,重点看望老党员、生病住院的党员和贫困群众,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为贫困群众送去桌椅等生活必需品,为党员送去党内关爱帮扶资金,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传递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