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米易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米易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6-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23日上午9时米易县交通运输局在802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张健主持,下属单位(股室)负责人、疫情防控交通运输组成员以及三家客运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张健传达了省、市、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的相关精神并安排部署了近期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按照省、市、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精神和部署,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思想和行动上要与省市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保持高度一致,扎实推进“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各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宣传;各道路运输企业、维修、寄递物流企业、在建项目工地要加大宣传力度,措施再落实、工作上再用力;各企业要加强对来(返攀)人员信息的排查登记工作;在建(新开工)项目工程新增民工要及时排查登记;各相关单位企业要做到及时排查及时报告,进一步细化前期疫情防控措施,实时掌握国内外疫情形势,动态调整应对措施;各行业监管职能部门加强对行业防控工作的检查指导。

审核: 何强   责任编辑: 王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