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阳光米易欢迎英雄凯旋

来源:米易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0-04-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白衣执甲,英雄凯旋!3月31日下午,米易县首支援湖北医疗队5名队员在结束14天的集中疗养休整后平安返回米易,我县在宁泽阳光酒店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县委书记王飚,县委副书记、县长班宏等县级各部门负责人,迎接逆行出征、平安归来的抗疫英雄,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米易县以最高礼遇、最深敬意,霸气迎接英雄凯旋!警车开道护航,公安民警、民兵、少先队员和群众,组成欢迎队伍在高速出口列队欢迎英雄回家。

 

  2月9日凌晨,五位战士临危受命逆行出征,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奔赴抗疫最前线。在武汉国博汉阳方舱医院内连续奋战37天,与死神赛跑,同疫情决战,为生命负重,出色完成了新冠肺炎患者的医疗救治任务,实现了舱内患者零死亡、出院病人零返舱和自身零感染的目标,赢得了湖北人民的高度赞誉,并多次受到上级部门及患者的肯定。  

 

  米易援鄂医疗队员竭尽专业之所能,精心治疗、护理、照顾每一位患者,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崇高的职业精神、无私的大爱精神和炽热的爱国主义情怀。 

  

 

  每一个名字都闪闪发光,每一张脸庞都熠熠生辉,你们是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是英勇无畏的前线战士,是为武汉拼过命的英雄,是米易人民的骄傲!

  白衣执甲逆风行,决胜武汉凯歌还,阳光米易,欢迎英雄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