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到米易开展校市合作项目中期检查

来源:米易县经信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3-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30日,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和四川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攀枝花分中心相关负责人到米易,对奶油果标准化生态种植关键技术研究及示范校市战略合作专项开展中期检查,现场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关于项目执行情况汇报,查看了基地苗木生长及管理情况,指出了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现场技术指导。

近两年来,米易县抓住四川大学—攀枝花市校市战略合作机遇,认真组织企业与四川大学等高校开展科技合作,先后获校市战略合作专项立项支持5项,立项资金160万元。其中,2020年米易县高性价比风化矿微粉球团粘结剂关键制备技术、高分散四方相钛酸钡粉体研制关键技术、改性米易硅藻土/高分子复合的高吸水钒净化新材料的研发、微波真空冻干象牙菜研究4个项目任务书已提交四川大学攀枝花市校市战略合作专项资金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待签订后组织项目承担单位按计划实施。

 

wps8F99.tmp.png

 

 

 

 

 

wps8FB9.tmp.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