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调研米易县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米易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0-03-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27日上午,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周娴一行先后来到米易县白马镇、湾丘彝族乡、热水社区居民委员会调研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在白马镇、湾丘彝族乡便民服务中心,周娴副局长认真听取了各乡镇便民服务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制度建设、窗口服务事项、服务流程、一窗受理、事项下沉、帮办代办、一体化平台运行等方面情况。在湾丘彝族乡热水社区居民委员会,仔细查看了代办服务登记台账,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基层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向前来办事的群众开展了服务满意测评。

    听取了县行政审批局对米易县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后,周娴副局长对米易县政务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我县进一步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做好“企业群众办事网上全响应平台”和“网上开证明”这两篇文章,积极宣传推广,让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