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班宏入户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1-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县委副书记、县长班宏入户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2020年1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班宏到米易县撒莲镇、丙谷镇入户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把新年的祝福首先送到优抚对象家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优抚对象心坎上。

  “你曾经为国家国防建设作了奉献,我们不会忘记”,班宏来到撒莲镇平阳村4组退役军人匡玉顺家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县委、县政府对退役军人的亲切关怀和慰问。班宏详细了解匡玉顺住房和家庭情况,并要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落实好退役军人困难帮扶政策。在匡玉顺家圈舍前,班宏仔细询问匡玉顺养了几头牛、收入怎样,鼓励其勤劳致富。

  “你家有几口人?”“收入情况怎样?”“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在丙谷镇小河村2组宋斌家中,班宏与宋斌唠起了家常。“他是个老好人,从来不提自己的困难,只会说集体的事情”,当听到旁边的村民小组长这样评价宋斌,班宏对宋斌表现出的退伍军人“心中无私”和“退伍不褪色”作风高度赞赏。在听说群众生活用水没有过滤池有时混浊时,班宏走到宋斌家厨房,打开水龙头查看水质,要求镇、村牵头制定方案,做好项目申报,切实解决好优抚对象等群众的生活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