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米易县一枝山功能区工业集中式污水处理厂项目建成通水并试运行

来源:白管委     发布时间:2020-01-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2月29日,米易县一枝山功能区工业集中式污水处理厂项目通水并单机联动试运行。

  米易县一枝山功能区工业集中式污水处理厂项目于2018年12月进场开工建设以来,攀枝花市委市政府和米易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该项目建设,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检查并督导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多次组织相关部门会商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通过各个部门的共同努力,确保了该项目达到中央环保督导整改要求,取得了预期效果。

  一枝山功能区工业集中式污水处理厂项目位于米易县丙谷镇沙沟村七社(原杨家湾砂石场),占地面积40.89亩,投资约2.5亿元。2018年10月县政府通过招商引资的方式引进四川川投船重环境科技公司,由该公司具体负责项目的勘察、设计、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