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米易县公安局举行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度荣誉授予仪式

来源:米易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2-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3日,米易县公安局隆重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度荣誉授予仪式,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赖生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公安局在家的局党委委员,各部门领导干部及民辅警代表,受表彰的集体、个人代表及光荣退休和即将退休民警代表参加仪式。

  会议全面总结了县公安局大庆安保维稳工作,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为光荣退休和即将退休民警代表颁发了奖章和证书。

  会议要求:有见必有思,要在广晒“成绩单”的过程中凝心聚力,扬长补短。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是检验米易公安队伍的一场政治大考、忠诚大考和能力大考。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公安民(辅)警、职工,勇于担当作为、甘于奉献,超常付出、超常努力、超常奉献,圆满完成了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履行了“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庄严承诺。有成必有为,要在解读“背景墙”的过程中固化经验、张扬优势。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任务中,我们紧盯强党建、护稳定、防风险、保安全,始终坚持最高站位,强力推进;始终坚持最实举措、化解风险;始终坚持最强防线、守土尽责;始终坚持最优状态、决战决胜,有力地维护了辖区社会大局平稳。大庆安保维稳战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经验,我们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弥足珍贵,我们一定要将成功经验转化为长效工作机制,成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不断提升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亮剑必用剑,要在领取“任务书”的过程中拉高标杆、再立新功。要站在新的起点上,保持和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省厅“一三五七”发展战略,主动融入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坚定“创国优”的目标,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和明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