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省生态环境厅赴米易现场核查兴辰钒钛长江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米易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11-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快推进国家移交四川省长江生态环境问题整改,2019114日,省生态环境厅固废处四级调研员李富华率省环督办、省固管中心相关专家,对攀枝花兴辰钒钛有限公司长江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开展现场核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莉、米易县政府副县长李杰和市、县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核查组实地查看了兴辰钒钛青松岭堆场及卸料装车平台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仔细查阅了相关整改资料,听取了企业整改情况汇报。

李富华指出,通过此次现场核查后,核查组将形成检查验收意见上报省生态环境厅按程序销号。同时,要求兴辰钒钛要继续巩固整改成果,确保问题不反弹。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