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米易县烟叶收购开秤了!

来源:县烟办     发布时间:2019-09-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10日,米易县坪山烟点迎来今年第一批交付烤烟的烟农,随着烟点第一框烟叶收购入库,全县2019年烟叶收购拉开了序幕。

通过前期早谋划早部署,上下齐心抓落实,交售现场井然有序、烟叶纯度提升明显、烟农交烟氛围和谐。

今年,米易县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烟叶收购工作会议精神,采取多种措施扎实抓好烟叶收购工作。一是以烟叶总量为重点、收购质量为核心、烟农收益为根本,坚决完成10.3万担烟叶收购任务,实现上等烟比例65%以上、烟农亩均收入3500元以上的目标。二是严格执行合同收购、预约定时收购、磅组收购,提升烟叶纯度,保障烟叶质量的均质性和稳定性,保障工业需求。三是以更加规范的秩序、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热情的服务开展好收购工作,提升烟叶收购的严肃性和公信力,确保收购过程顺畅,各环节平稳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