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省、市道安办检查指导攀莲镇农村道路 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米易县攀莲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9-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10日下午,四川省道安办、攀枝花市道安办到攀莲镇检查指导攀莲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

本次检查以实地督导、查看资料两种方式进行。现场检查时,检查人员指出,一定要发挥好农村道路交通劝导站的作用,做好日常劝导工作,切实提高群众出行安全水平。在查看镇交管办办公场所及工作开展情况、工作台账和各项制度上墙情况后,检查组指出:一要规范“两站两员”建设,严格按照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标准,充分发挥农村劝导站对辖区车主、驾驶人的安全教育和劝导提醒作用;二要加强业务指导,真正发挥农交安APP在基层劝导时的作用,规范完善交通平台资料的建立、管理,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要加大宣传力度,有效提升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接下来的日常交通管理工作中,攀莲镇将结合上级检查指导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加强执法,加大整治力度,狠抓落实,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