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向先进典型学习 汇聚干事创业力量

县文广旅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7-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716日,县文广旅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图书馆、文化馆馆长及副馆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华嵘主持。

会上学习了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先进事迹,传达了《米易县党委(党组)抓党建工作不力认定办法(试行)《2019年全县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安排意见》,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袁华嵘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做到学习入心入脑,同时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一是要学习张富清、黄文秀两位同志初心不改、使命不弃的精神。二是要学习两位同志坚定不移的信念,坚守工作岗位,奉行“工作之事无小事理念,踏踏实实开展工作。三是学习两位同志淡薄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通过学习典型,汇聚团结一心、创新实干、勇于担当的力量,更好的服务群众,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学习了张富清、黄文秀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两位同志为榜样,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