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米易县积极组织企业参加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攀枝花半决赛暨攀枝花市2019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县经信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7-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激发我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活力,提高双创者创新创业能力,拓宽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渠道,今年5月份以来,米易县经信科技局积极组织企业参加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攀枝花半决赛暨攀枝花市2019创新创业大赛 。

  本届创新创业大赛主题为“科技创新,成就大业”,大赛赛程:攀枝花市 2019 创新创业大赛紧扣和同步全国第八届创新创业大赛四川省赛区的初赛、半决赛和决赛 3 个阶段的赛程安排。

  为了进一步做好参赛组织工作,米易县经信科技局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细化组织方案,通过网络、印制宣传册等开展多渠道宣传,深入企业上门宣传赛事活动,组织兴鹏生物、浓雨科技、欣胜科技、米易在线、老高山农业科技、攀农公司6家企业参赛。目前,已全部完成了完成网上报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