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攀枝花市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对米易县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7-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7月12日,攀枝花市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对米易县开展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由市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攀枝花市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组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抽检监测科科长郭锦辉带队。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听取了米易县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站的监测工作汇报,与米易县内的7家重点监测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监测工作站和各重点监测单位在开展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困难和建议。

调研组对米易县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表示认可,强调了开展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是是加强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上市后监管,促进上市许可持有人持续改进生产工艺和研发更新换代产品的重要手段;要求监测工作站及监测单位要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强化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继续为上级层面的药械化生产许可提供高质量的监测报告和数据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