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爱心送考”出租车行业在行动——米易出租汽车行业第六次“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

来源:米易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6-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十年磨一剑,寒窗绣锦程,2019年高考在即,为给广大莘莘学子爱心助力,圆梦高考,6月5日上午,我县出租汽车行业第六届“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政务广场举行。县交通运输局、县运管所、米易县顺达公司负责人及“爱心送考”驾驶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吹响了“爱心送考”集结号。

活动现场共筛选38辆安全性能、外观良好出租车和服务态度好、驾驶技能过硬且十分熟悉城区情况的优秀驾驶员集中参加活动仪式,每辆出租车前、后挡风玻璃统一粘贴张贴“爱心送考”标志,高考期间,在考场附近定点接送考生或在营运途中随机搭载考生,考生仅凭《准考证》或表明考生身份就可在城区内免费乘坐“爱心送考”出租车。

活动现场,参与“爱心送考”的驾驶员就热情服务、奉献爱心、安全快捷、准时到达方面等进行了集体承诺,高考期间将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确保考生准时到达考场。公司还为每台“爱心送考”出租车上还准备了矿泉水、清凉油、风油精等防暑物品,根据考生需要免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