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新山乡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新山乡     发布时间:2019-05-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东方太阳谷国际大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是我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我县打造国家阳光康养旅游目的的强力支撑,为了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理解与认识度,新山乡采取了以下几点措施:

1、制作宣传手册:制作并发放了包含征地拆迁、安置补偿相关政策的宣传手册300份,向群众宣讲了相关政策;

2、召开会议宣传:新山乡分别召开了人代会和村社干部会,会议要求人大代表和各村社干部要积极宣传征地拆迁政策,当好宣传员,多做动员工作,并在征地拆迁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

3、面对面座谈宣传:新山乡采取由党政班子成员和群众面对面座谈的方式对涉及征地的农民做了政策宣传、疑问解答。

通过以上的宣传工作,群众对拆迁安置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群众对征地拆迁工作的参与度、认可度、支持度有所改善,对推动我乡重点项目建设有所帮助。

近期工作进度:

1147地块顺利进场施工。

2、时光田园综合体项目一期红线内青苗及地面附着物全部核实完毕。

3、微波站绿化工程顺利进场施工。

今后,新山乡政府将持续紧盯工作进度,在合法拆迁、安全拆迁的前提下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确保群众合法利益得到保障,为企业发展服好务,促进新山乡高质量发展。

   

                        晏旺           

20195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