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米易要闻

米易县恒松公司钛精矿干燥、干选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白管委     发布时间:2019-05-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8日,米易县恒松工贸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钛精矿干燥、干选技改迁建项目入场开工。

该项目选址位于米易白马工业园区湾丘片区机电沟项目占地30亩,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项目采用国内领先的生产工艺技术,在原有工艺上新增SLQM型气箱脉冲袋式除尘器、多级布袋、UV光解机回转窖等设备,新建湿钛精矿--干燥--包装和钛中矿--干选钛精矿生产线各一条。项目建成后,形成干燥湿钛精矿40万吨/年、干选钛精矿15万吨/年的生产能力 项目一期建设湿钛精矿干燥生产线将于2019年12月正式投产。

开工当天上午,白马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吉斌到场“督战”,湾丘乡政府领导及社区工作人员现场做好两户临时住户搬迁疏导工作,随即挖掘机入场铲除破旧危房并开展场平,地勘单位按照布点展开下钻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