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督导检查矿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米易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3-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年3月30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江波到草场镇开展矿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督导检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草场镇人民政府相关人员陪同。

  江波一行详细了解了全县矿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地检查了米易众晶矿业有限公司草场大凹子花岗石矿、米易庭军花岗石有限责任公司红岩子花岗石矿、米易县友文花岗石厂草场乡倪家岩子花岗石矿等矿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情况,就持续巩固矿山生态环境问题综合整治成效提出了工作要求。江波同志强调,开展矿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抓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要坚持多措并举、强化统筹协调,加快推进矿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要坚持问题导向,按时完成整治和销号工作,切实改善矿区生态环境,促进矿产资源开发与生态环境保护协调发展。同时,江波同志指出,露天矿山是森林火灾防范的重点部位,各责任单位要持续强化思想认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认真落实落细隐患排查、宣传引导及督导检查等各项工作,时刻做好防灾应急准备,切实做好矿山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