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0年第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米易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召开2020年第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会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加强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整治燃气行业危化品安全生产隐患。近日,我局召开“2020年第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由米易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明同志主持,全局股室股长和监管企业代表共同参与。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坚决把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和有较大社会影响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和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新春佳节及“两会”的到来创造良好稳定的社会环境。同时在会议上我局组织参会人员观看学习了各区县安全生产教育短片。会后各参会人员表示在履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的同时,要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工作,建立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坚决防范和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