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驾驶员安全培训会

来源:米易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驾驶员

安全培训会

 

为增强驾驶员的交通安全作业意识,预防和减少驾驶员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9日晚19:00,我局邀请县交警队钟队长、李警官参加《米易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驾驶员安全培会》为作业人员们送去了一堂生动形象、浅显易懂的交通安全教育培训课,帮助驾驶员学习掌握相关交通安全知识。

培训中,授课民警首先讲述了道路安全法、安全驾驶知识、交通指挥手势等基本常识,并通过典型的交通事故和真实案例,对违反交通规则、违背交通道德带来的种种危害进行分析。随后,从行走、行车安全以及保洁作业时应注意的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驾驶员更全面深入理解交通法规。培训会结合我局工作的实际情况,全面细致地向驾驶员传授了在作业中如何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等相关知识和技巧。

通过此次培训,不但增强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也为他们日常作业拉紧了安全防范这根弦。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让他们掌握了不少交通安全知识,今后他们会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做好环境卫生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