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药品行业积极参与“春雷行动2020”-药品安全放心执法宣传活动

来源: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结合“春雷行动2020”的总体部署,在“春雷行动2020—药品放心执法子行动”有序推进之际,米易县药品行业积极参与到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的宣传活动中,于2020年1月6日开始进行药品放心执法行动宣传。

  此次宣传以“药品安全”为主题,以宣传标语为载体,从2020年1月6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安装有LED显示屏的医院、卫生院、药店、诊所等场所的LED显示屏上滚动播出春雷行动标语:米易县“春雷行动2020”重拳出击治乱象、凝心聚力护民生。

  通过宣传进一步普及了春雷行动知晓率,扩大了“春雷行动2020”的影响力,争取让全体人民群众参与到“春雷行动2020”当中,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在直接面向人民群众的药品(含医疗器械、化妆品)零售和使用环节开展检查整治,从严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遏制药品领域重大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