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来源:米易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9日上午,县政府召开第1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全体会议、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等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听取了2022年一季度米易县生态环境工作情况和中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以有力举措整改反馈问题,并确保问题销号不反弹;要以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坚持举一反三,对重点领域、问题突出区域、重点行业企业开展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

  会议要求,县经信科技局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把破解产业发展技术瓶颈作为服务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摸清企业创新需求,从技术、人才、平台、资本等多维度支持和帮助企业创新发展,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会议审议了《米易县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米易县“十四五”森林防火规划》等,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