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

来源:米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2-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年12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代坤宏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现场会议等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领会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抓住冲刺收官关键节点,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深挖经济发展潜力,力争贡献更多增量,同时要提前布局谋划,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切实增强经济活力,防范化解风险,巩固增强我县经济回升向好的态势。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现场会议精神和省卫生健康委调研攀枝花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有关精神,牢牢把握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推进县域医疗卫生次中心建设,加强医疗机构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要将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作为进一步深化医改的突破口,深化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学习借鉴“三明医改经验”,统筹推进医疗服务、医疗保障、药品供应、公共卫生等综合改革,构建优质高效的整合型医疗服务体系。

  会前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