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来源:米易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年8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代坤宏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王晓晖来攀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等近期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及应急状态下防控准备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情况的报告,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王晓晖来攀调研指示精神等近期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大助企纾困力度,促进消费复苏回补,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拼搏三季度。要牢牢把握安宁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打造“天府第二粮仓”等机遇,认真学习研究《安宁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规划(2022—2030年)》,全力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的“米易粮仓”。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严格执行中央、省、市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压紧压实责任,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做足应对准备和要素保障工作,确保一旦有情况能快速反应、快速集结、快速处理。要守牢安全底线,在推进防汛抗旱减灾上下功夫,加强天气监测,预报预警联动,落实重点部位安全防范措施,加大巡查力度,警惕秋季森林草原火险毫不放松,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前集体学习了《四川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