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来源:米易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24日晚,县政府召开第13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商会议、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张正红书记在米易县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若干政策的通知》《中共攀枝花市委办公室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实施“人才兴攀”战略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人才创新发展聚集地的意见>的通知》等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近期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面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全力以赴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紧盯“3.30”和清明节等重点时段,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突出抓好火源管控,持续提高扑火队伍快速反应能力,严格执行防火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坚决杜绝迟报、漏报、瞒报情况发生。要深入落实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扎实抓好“项目攻坚突破年”各项重点工作,为加快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要扎实推动人才工作先行区建设,切实将人才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

  会前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