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来源:米易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18日中午,县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四川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精神,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减税降费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把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省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要求在米易落地见效;要准确把握今年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盯紧抓牢全县各领域重大任务。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上,要以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的站位,进一步增强落实减税降费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要切实把强化宣传辅导、直达快享红利作为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的核心来抓,全面、精准、精细做好政策宣传辅导,确保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增强市场主体的信心与活力激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