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93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11月2日,县长班宏在县政府204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九十三次常务会议。

  本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同意《米易县2020年度下沉政务服务事项清单(送审稿)》,会议要求,各乡(镇)、村(社区)要有效承接下沉政务服务事项,为群众提供便利、优质的公共服务,相关县级部门要做好跟踪、督办、抽查、宣传工作,全面掌握了解相关情况,提高群众知晓率。

  本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米易县智慧小区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和《米易县智慧小区建设标准(送审稿)》,会议要求,在明确智慧小区建设标准的基础上,按照“以奖代补、先建后补、业主自愿、居民参与”的原则,逐步推动智慧小区建设工作实现自愿、自建、自管模式。

  本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同意或原则同意《米易县集体建设用地和农用地分等定级与基准地价评估成果(送审稿)》《米易县标定地价公示项目评估成果(送审稿)》《关于解决白马镇、丙谷镇专职消防队建设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米易县城区段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补助资金的请示》《关于调整交通运输协助执法人员工资待遇的请示》《关于解决防汛抗旱水利提升工程前期工作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森林防灭火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在米易东站铁路派出所建立米易县综合执勤执法点相关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米易县城区第三轮绿化养护市场化采购招标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米易县2021年春节鲜花氛围营造项目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2020年米易县智慧小区建设经费的请示》《米易县2020年县级民族资金分配方案(送审稿)》《米易县人民政府全体会议议事规则(送审稿)》《米易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事规则(送审稿)》《米易县2019年度财政扶贫项目结余资金调整使用方案(送审稿)》《米易县2020年度财政扶贫项目结余资金调整使用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本次常务会议还审议了相关人事议题。

  本次常务会议还学习了《森林防火条例》和《四川省森林防火条例》,中央、省、市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