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83次常务会

来源:米易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6月29日,县长班宏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政府第八十三次常务会议。

  本次常务会听取了米易县生态环境保护督查暨长江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迎检准备、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和食品药品安全、深化职业农民制度试点等工作情况的专项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2020年省级财政现代农业发展工程米易县奶油果产业绿色发展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2020年省级财政现代农业发展工程米易县蔬菜产业绿色发展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由县农业农村局牵头抓紧实施。

  会议审议并同意或原则同意《关于解决困难群众4月份价格临时补贴资金的请示》《关于解决清凉度假代金券抵扣经费的请示》《关于实施米易县生活垃圾中转站北侧边坡治理项目的请示》《关于解决米易县生活垃圾中转站及渗滤液处理设备运行维护费用的请示》《关于解决米易县生活垃圾中转站运行维护人员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2020年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经费的请示》,会议要求,报县委财经委员会审议。

  会议审议并同意或原则同意《米易县人民政府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重点工作安排(送审稿)》《米易县人民政府关于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米易县2019年市级现代农业园区奖励奖补资金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协议收回草场克朗新区D-07-B号地块土地使用权相关事宜的请示》《关于作出收回原脱水蔬菜厂厂房和土地等国有资产行政决定书的请示》等议题。

  本次常务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央、省、市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和重要领导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