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81次常务会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6-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6月8日,县长班宏在县政府20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政府第八十一次常务会议。

  本次常务会议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报告。

  会议审议并同意《关于在村级建制调整改革中全面加强村级班子队伍建设的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提交县委常委会审定。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审议米易县克朗新区、贤家片区和南部新城部分道路及桥梁命名的请示》。会议要求,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命名。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解决钛钢复合材爆破场地资金的请示》《关于解决撒莲镇平阳村、湾崃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资金的请示》。会议要求,报县委财经委员会审议。

  会议审议并同意或原则同意《关于解决中央财政水利发展资金水土保持工程(米易县)新开田河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配套资金的请示》《米易县2020年中央和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奖励部分)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等相关议题。

  本次常务会议还学习了中央、省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和重要领导指示精神。